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20×1 年至20×4年发生以下交易或事项:20×1年12月31日购入一栋办公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甲公司20×1 年至20×4年发生以下交易或事项:20×1年12月31日购入一栋办公楼,实际取得成本为3 000万元。该办公楼预计使用年限为20年,预计净残值为零,采用年限平均法计提折旧。因公司迁址,20×4年6月30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租赁协议。该协议约定:甲公司将上述办公楼租赁给乙公司,租赁期开始日为协议签订日,租赁2年,年租金150万元,每半年支付一次。租赁协议签订日该办公楼的公允价值为2 800万元。甲公司对投资性房地产采用公允价值模式进行后续计量。20×4年12月31日,该办公楼的公允价值为2 200万元。要求:根据上述材料,不考虑其他因素,回答下列第 9小题至第10小题。

上述交易或事项对甲公司20×4 年度营业利润的影响金额是( )。

A.0

B.-75万元

C.-600万元

D.-675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65b151891d39f1a7164e9ffacee3f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①网络公共舆论是舆论监督的一种,在民主监督中发挥独特的作用。网络公共舆论的兴起有利于保障人们的政治权利和合法权益,激发广大公民关心国家大事、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出谋划策的主人翁精神。(3分)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男性患者67岁,半月来在爬楼梯时常感心前区疼痛,痛为压迫样,并向左肩、左上肢放射,持续1~2分钟,休息后能缓解。近五天来在工作时上述症状常出现,尤其工作较为紧张时发作为多,含服硝酸甘油疼痛能迅速缓解。有高血压病病史三年,无冠心病史及药物过敏史。嗜烟,无嗜酒。父母有高血压病史。查体:T36℃、R20次/分、P78次/分、BP180mmHg/100mmHg,一般情况尚可。心界不大,心率78次/分,律整,未闻病理性杂音。双肺叩诊清音,未闻干湿啰音。腹软,肝脾未扪及。双下肢无水肿。

本病的诊断是()。

A.(1)冠心病、不稳定型心绞痛(2)高血压病Ⅲ期、极高危

B.(1)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2)高血压病Ⅲ期、极高危

C.(1)夹层动脉瘤(2)高血压病Ⅲ期、极高危

D.(1)急性肺栓塞(2)高血压病Ⅲ期、极高危

E.(1)冠心病、稳定型心绞痛(2)高血压病Ⅱ期、高危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某商贸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1年5月初留抵税额8万元。当月发生如下业务。
(1)购进粮食两批:从一般纳税人企业购入,支付金额50万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从农业生产者手中购入40万元农产品,取得农产品收购凭证。购入其他商品支付不含税价款500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
(2)发生的水电费均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自来水公司(采用6%的简易征税办法)开具的发票上注明的水费是10万元,供电企业开具的发票上注明的电费是50万元。
(3)因管理不善造成年初所购货物毁损,损失货物的账面成本78万元,其中包含30%的粮食(均为从农业生产者手中购入的),剩余的是其他货物购入时货物发生的运输成本均是账面成本的5%。
(4)向一般纳税人销售冰箱500台,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的价款为200万元。向小规模纳税人销售货物,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金额为36万元。向消费者个人销售货物,取得含税收入780万元,其中,销售粮食和植物油的含税收入为60万元。
(5)向老年福利院捐赠电风扇300台,开具的普通发票上注明的金额6万元。
(6)将上年购进的账面成本为58万元的床上用品用于换取家具商品一批,双方均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已知该批床上用品的现行市场公允价为78.3万元。
当月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已通过税务机关认证并申请抵扣。企业发生的运输费用均取得合法的普通发票并依法抵扣进项。
要求:根据上述资料,按下列顺序回答问题,每问均为合计数。

计算本月的应纳增值税税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