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执业医师法》规定对考核不合格的医师,卫生行政部门可以责令其暂停执业活动,并接受培训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执业医师法》规定对考核不合格的医师,卫生行政部门可以责令其暂停执业活动,并接受培训和继续医学教育。暂停期限是3个月至()

A.5个月

B.6个月

C.7个月

D.8个月

E.9个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8420a559bfac118d9649f512530a27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自然资源核算的主要内容包括()。

A.自然资源核算(NRA.,是指核算期内关于不同自然资产进行储备和使用的核算;

B.然资源投入产出表(PIOT),扩展到材料流量表和环境流量表,以显示部门的具体流向;

C.材料流量核算(MFA.,目的是通过计量非价值型可持续经济活动,并由此衡量生产能力;

D.综合价值与自然核算(NAMEA.,是一个扩展的投入产出表(EIOT),也是SNA环境核算的组成部分。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2010年7月,中 * * 、国务院印发《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简称《教育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这是21世纪我国第一个教育改革发展规划纲要,它描绘了2010至2020年教育改革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国家意志,回应了群众关切,是一份指导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新世纪继科技规划纲要、人才规划纲要之后的又一个支撑国家战略的纲领性文件。结合材料,运用辩证唯物论的有关知识说明中 * * 、国务院高度重视教育的依据。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2005年6月,A市某食品公司经理李某委托去B市办事的某个体商行负责人王某将该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和盖有该公司合同专用章的空白合同书交给公司驻B市办事处的刘某。王某到BT市后,因事务缠身一直未将营业执照副本和空白合同书交到刘某手中。同年7月2日,王某从朋友处得知B市某粮油加工厂欲购买大豆,便持营业执照副本和空白合同书与加工厂签订了供应300吨大豆的合同。7月4日,加工厂按合同约定将30万元定金汇入A市工商银行王某指定的账户。后因种种原因,王某组织货源不成,致合同无法履行。加工厂便找到李某,要求食品公司承担违约责任。李某以该合同不是本公司人员所签且定金未汇人本公司账户为由,拒绝承担责任。双方争执不下,加工厂诉至法院。问:
(1)本案涉及哪些民事法律关系试作简要分析。
(2)食品公司是否应对王某的签约行为承担责任为什么
(3)本案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