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结合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自美国爆发的“次贷”危机近日终于演变成了一场全球性的金融

题型:问答题

题目:

结合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自美国爆发的“次贷”危机近日终于演变成了一场全球性的金融风暴。本月6日,巴黎股指暴跌9%;德国法兰克福指数下跌7%;伦敦股市跌幅高达7.29%;加拿大股市跌11%;俄罗斯股市狂跌19%;奥地利、挪威、丹麦股市跌幅约为10%;而个别发展中国家更因为短时间连续暴跌而不得不数次强行停盘。本周,全球都笼罩在可怕的金融恐怖之中……
人民网2008年10月10日
根据以上材料回答:
(1)源于美国的金融风暴迅速蔓延到全球说明当今世界经济发展的什么特点?
(2)结合哲学相关原理加以论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7acfdecce32b77d754bbfba56dd7ce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3 BA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男,38岁,近半年来右上后牙牙龈反复肿痛。1年前该牙曾因自发痛。夜间痛于外院开髓。检查:右上第二前磨牙面开髓孔,根管内空虚,根尖部扪不适,叩痛(+)。电活力测无反应。颊侧中央有窄牙周袋,深达根尖,袋内溢脓。X线示根尖周膜影像模糊。

合理的治疗程序是()

A.牙髓治疗

B.清除感染的残髓→清除牙周袋内的感染→完善的根管治疗

C.清除牙周袋内的感染→清除感染的残髓

D.完善的根管治疗→清除牙周袋内的感染

E.牙周治疗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