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最常用的策略是正面攻击、侧翼攻击、围堵攻击、游击战等。A.市场领导者 B.市场挑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最常用的策略是正面攻击、侧翼攻击、围堵攻击、游击战等。

A.市场领导者

B.市场挑战者

C.市场跟随者

D.市场领导者和市场跟随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7a186f99b00211eee25ec13b8768b32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阅读下面的文段,请补充下列文段中空缺处的内容。要求:内容完整,语言简洁,语意连贯。

  《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关于“中国娱乐节目现状”的网络调查显示,对于当下的电视娱乐节目,七成人坦言娱乐节目大多不适合青少年观看。在本次调查的受访者看来,电视娱乐节目对青少年的具体影响主要表现为:“以恶搞、八卦为基本内容,引发青少年模仿”(76.4%)、“狂打性话题的擦边球,促使青少年性早熟”(61.O%)、“内容低俗,不断挑战道德底线,侵蚀青少年道德观”(60.9%)。这些娱乐节目内容空洞无聊,追求低俗刺激,缺乏道德内涵和人文精神。其危害显而易见:降低青少年的文化品位,不利于形成健康的价值观。青少年过多沉浸在娱乐化的环境中,不仅对其自身有害,还可能使我们的民族由深刻变浅薄,影响国家未来发展。基于此,我们建议: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改错题

材料解析(9分)

材料一:“我好比凤阁阶前的黄豹,母亲呀,我身份虽微,地位险要,如今狞恶的海狮扑在我身上,啖着我的骨肉,唆着我的脂膏;母亲呀,我哭泣号啕,呼你不应。母亲呀,快让我躲入你的怀抱!母亲!我要回来,母亲!”

——《七子之歌》

材料二:你可知“MACAU”,不是我真名姓,我离开你太久了,母亲!但是他们掳去的是我的肉体,你依然保管我内心的灵魂

——《七子之歌》

材料三:“我们一贯主张在一个中国的原则下,通过两岸政治谈判解决两岸的政治分歧,实现台湾和祖国大陆的统一。”

——1997年江 * * 接受法国记者采访时的讲话

根据以上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1)材料一二中涉及到我国哪两个地区曾被列强侵占过?为了解决它们的问题,邓 * * 提出了什么方针?它们的回归有什么历史意义?(5分)

(2)根据材料三回答我国政府解决台湾问题的基本方针是什么?(2分)

(3)作为当代的中学生,你想为台湾回归做些什么事?(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