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压气式高压复合开关的特点是压气活塞与动触头联动,压缩空气吹弧,开断能力较强,能频繁操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压气式高压复合开关的特点是压气活塞与动触头联动,压缩空气吹弧,开断能力较强,能频繁操作,但断口电压较低。(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6496243a242ef6407089a0789fa31f3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对黄世仁要抢走女儿的极度悲愤。点拨:“老天单杀独根草,大水尽淹独木桥”,对上天的控诉,可看出他的悲愤。 2.比喻的是喜儿,写出了喜儿对于他的重要。点拨:由“离开了喜儿我活不了”可知是喜儿。 3...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加强我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工作会议纪要2012年7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小涛在市政府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副市长陈克、杨润贵出席了会议。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对加强我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此进行了研究。会议指出,……(略)。会议决定如下:
一、建立健全机构
……(略)
二、加强监督管理
……(略)
三、加强规划调研
……(略)
对各有关部门再一次提出要求,凡现场办公会上决定的事情,大家都要切实地积极地支持。
参加会议人员:刘小涛、陈克、杨润贵、潘吼(市政府),梁志(市经信局),刘玲平、谢平凡(市安监局),陈亚聪(市交通运输局),陈有华(市环保局),李辉林(市法制局),李社辉(市公安消防局),杨波、王建国(市公安交警支队),卢忱伟(市工商局),谭小娜(市质监局)。
发:与会各人员单位,市公安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城乡规划局。
茂名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二○一二年七月三十一号

关于加强我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的工作会议纪要

A.正确
B.错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