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8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瓜迪亚纳河是伊比利亚半岛最长河流之一,发

题型:综合

题目:

(18分)阅读下列材料,回答以下问题。

瓜迪亚纳河是伊比利亚半岛最长河流之一,发源于西班牙昆卡省中西部潮湿的山区,注入大西洋加的斯湾.河流全长824km.蕴藏着丰富的水能资源,西班牙和葡萄牙在该流域建设了多座水电站和水库,进行了充分的开发和利用.所建水利工程大多具有发电、灌溉、供水、防洪等综合效益.

(1)比较A和B地的地形差异及形成原因(6分)

(2)分析瓜迪亚纳河谷盛产葡萄的自然条件。(3分)

(3)附近海岸每年都吸引了大量西欧游客,主要原因是什么?(3分)

(4)用地理环境整体性原理分析瓜迪亚纳河流域开发对河口生物量的影响。(6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cc4f14bd464510c1929e9e0931592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 BCDC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某公路建设场地原为农田。按设计要求在公路施工时,公路施工范围内的耕植土应清除,基础必须埋在老土层下2.00m处。为此,业主在“三通一平”阶段就委托土方施工公司清除了耕植土并用好土回填压实至一定设计标高,故在施工招标文件中指出,施工单位无须再考虑清除耕植土问题。然而,开工后,施工单位在开挖基坑(槽)时发现,相当一部分基础开挖深度虽已达到设计标高,但仍未见老土,且在基础和场地范围内仍有一部分深层的耕植土和池塘淤泥等必须清除。

【问题】1.在工程中遇到地基条件与原设计所依据的地质资料不符时,承包商应该怎么办

2.根据修改的设计图纸,基础开挖要加深加大。为此,承包商提出了变更工程价格和延长工期的要求。承包商的要求是否合理为什么

3.对于工程施工中出现变更工程价款和工期的事件之后,甲、乙双方需要注意哪些时效性问题

4.对合同中未规定的承包商义务,而合同实施过程又必须进行的工作,你认为应如何处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