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于地球的()转,形成了地球上昼夜交替变化.由于地轴与地球公转轨道面不(),且地球在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由于地球的()转,形成了地球上昼夜交替变化.由于地轴与地球公转轨道面不(),且地球在公转时,地轴方向(),因而形成了地球上的季节交替和各地昼夜长短不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bd0f63cfa63ea76981c18a6fb2e346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C注册会计师负责对丙公司2009年度财务报表进行审计。在复核审计工作底稿时,C注册会计师遇到下列事项,请代为做出正确的专业判断。

当被审计单位同时存在多项可能导致对其持续经营能力产生重大疑虑的事项或情况,即使财务报表已作出充分披露,注册会计师应当考虑出具 ( )的审计报告。

A.无保留意见

B.保留意见

C.无法表示意见

D.无保留意见加强调事项段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