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李斯特贸易保护主义的主要特点是(())。A.保持贸易顺差 B.保护幼稚工业 C.保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李斯特贸易保护主义的主要特点是(())。

A.保持贸易顺差

B.保护幼稚工业

C.保护成熟的垄断工业

D.系统化的管理贸易制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b20a0e3e53317537e494bcd5517e9e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9分)右图是某同学设计的实验室制取气体的装置,请完成下列问题:

(1)写出图中a、b仪器的名称:a          ,b        

(2)若用该装置制取氧气,写出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检验该气体是否收集满的方法是                                     

(3)若用该装置制取CO2气体,往a中加入的药品名称是             。写出反应的化学方程式:                                          

(4)如图所示为收集氧气装置,氧气应从_   _(填“a”或“b”)端导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男1983年7月19日出生,是一名国家机关的公务员;乙女1984年2月3日出生,在某公安机关工作。在一次全国性的会议上,双方认识并建立了恋爱关系。2005年8月,甲乙协商准备登记结婚。登记机关经过审查后认为( )

A.双方均已达到结婚年龄,予以登记结婚

B.乙女没有达到结婚年龄,不予登记结婚

C.双方未达到晚婚年龄,不予登记结婚

D.甲男没有达到结婚年龄,不予以登记结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