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HTML中,可以设定背景图形的属性是 (58) ,可以用 (59) 来表示注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HTML中,可以设定背景图形的属性是 (58) ,可以用 (59) 来表示注释。

A.bgcolr

B.background

C.bground

D.backdro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acff18ac42f67f435821a5e9bd180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以演员与独轮车做为一个整体进行分析,由于处于平衡状态,因此所受合力为零,因此钢索对独轮车的作用力的大小就等于他们的总重量。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甲市某化学制品公司与乙市某运输公司在乙市签订运送100吨化工原料的合同,乙市运输公司车队在从乙市向甲市运输途中,行至丙市和丁市交界处,由于车速太快,天又下雨,加上驾驶员道路不熟,运输车发生翻车事故,满车的化工原料全部倾倒于丙市农民周某和丁市农民吴某的承包田中,毁坏了庄稼和农田,经有关部门处理后,双方不能就赔偿达成协议。
请分析案例,并回答下列问题。

甲市某化学制品公司如因货物损失对乙市某运输公司提起诉讼,如果双方在合同中约定管辖法院,下列约定法院符合法律规定的是( )人民法院。

A.被告住所地

B.原告住所地

C.合同签订她

D.运输始发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