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企业的预付账款,如因供货单位破产而无望再收到所购货物的,应将该预付账款转入其他应收款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企业的预付账款,如因供货单位破产而无望再收到所购货物的,应将该预付账款转入其他应收款,并计提坏账准备。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181392b3d159bfccb13cbb04ff6185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考查短语辨析。stand for代表,apply for申请,account for解释,call for需要,句意:最近杰克不能集中精力上课。是的,那可能解释他在上次考试中低分的原因。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我国以食盐加碘方式防治碘缺乏病,碘盐就是在普通食盐中加入碘酸钾(KIO3)。

(1)碘酸钾中碘元素(I)的质量分数是____。

(2)碘酸钾高温下容易分解,所以炒菜宜在起锅前才加食盐。有人认为高温下碘酸钾会首先分解为碘化钾,化学方程式是2KIO32KI+3O2↑,该反应前后,碘元素的化合价是________(填“升高”、“降低”或“没变”)。

(3)日本地震造成了核泄漏,我国部分地区监测到了极微量的人工放射性核素碘-131,该碘原子的结构示意图为。碘元素的核电荷数是____;下列原子对应的元素与碘元素化学性质相似的是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