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用于感染中毒性休克的治疗是 A.后马托品 B.筒箭毒碱 C.山莨菪碱 D.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用于感染中毒性休克的治疗是

A.后马托品
B.筒箭毒碱
C.山莨菪碱
D.琥珀胆碱
E.东莨菪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50d99dc6bf8c65f6467bed14cbc2d53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不是。这样说目的是为了“欲擒故纵”。(意对即可)2、“必须”一方面是肯定了夏洛克的权利;另一方面又为下文的情节发展埋下伏笔,让夏洛克欲罢不能。(意对即可)3、C4、一磅肉(没有讲到血)。(意对即可)...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一:

新航路的开辟

材料二:随着新航路的开辟,世界各个地区之问从隔绝走向交流,世界贸易体系也逐渐建立起来,开始了经济全球化的过程。然而全球化的实质是发达国家用来打开发展中国家市场的“敲门砖”,是新殖民主义的一种形式,因此发展中国家应该团结起来,抵制全球化。

——摘自江时学《发展中国家怎么办--拉美国家的实践》

材料二认为“发展中国家应该团结起来,抵制全球化”,对这种观点你是否认同?请说出你的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