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指数基金通常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

题型:判断题

题目:

指数基金通常采取积极主动的投资策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4e73d4f20c266234a7eec3546d56c9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肖××,28岁,因不规则发热2月余,巩膜发黄,40多天入院。患者提及7~13岁时有反复发作的上腹部绞痛史,并再三问会否是癌。入院初步诊断:胆道感染并发细菌性脓疡。住院后做十二指肠引流,并进行多项检查,超声波示:肝区有较密的密集微波。SGPT210。2-FP+剖腹检查:为晚期肝癌,已有腹腔转移,肠系膜根部结节,活检为转移性腺癌(剖腹前患者要求如实了解病情,以做好准备)。诊断结果告知家属和单位领导后,他们都要求积极抢救,为患者进行保密。面对此案例,医务人员从伦理学角度分析,应如何选择行为()

A.满足家属和单位领导要求,积极抢救治疗

B.考虑医学道德的要求,不惜一切代价地积极治疗

C.尊重患者权利,如实告诉病情

D.为免使患者精神崩溃,做好保密工作

E.尊重患者权利,在治疗同时可适当告诉病情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