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0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9年以来,公司

题型:问答题

题目:

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08年6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2009年以来,公司发生了下列事项:
(1) 2009年5月,董事赵某将所持公司股份20万股中的2万股卖出;2010年3月,董事钱某将所持公司股份10万股中的25000股卖出;董事孙某因出国定居,于2009年7月辞去董事职务,并于2010年3月将其所持公司股份5万股全部卖出。
(2) 监事李某于2009年4月9日以均价每股8元价格购买5万股公司股票,并于2009年9月10日以均价每股16元价格将上述股票全部卖出。
(3) 2009年5月12日,公司发布年度报告。为该公司年报出具审计报告的注册会计师周某于同年5月20日购买该公司股票1万股。
(4) 公司股东大会于2009年5月8日通过决议,由公司收购本公司股票900万股,即公司已发行股份总额的3%,用于奖励本公司职工。同年6月,公司从资本公积金中出资收购上述股票,并将其中的600万股转让给公司职工,剩余的300万股拟在2010年10月转让给即将被吸收合并于该公司的另一企业的职工。
(5) 2010年7月,公司决定拟以定向发行的方式引进外国战略投资者。双方签订的意向协议约定,:第一,本次定向发行完成后,外国战略投资者首次投资取得公司已发行股份的8%;第二,外国战略投资者本次定向认购的股份在2年内不得转让。
[要求] 根据本题所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1.赵某、钱某和孙某卖出所持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符合法律规定并分别说明理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461a7a9501b90e76b67da6026c63c44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1 N 沿右侧斜面向上 (2)x="2." 94 m 题目分析:(1)设绳的张力大小为T,薄板所受静摩擦力大小为f 对线框由平衡条件有 (2分)对薄板由平衡条件有 (2分)联立以上两式代入数据解得f="1" N ...

试题推荐
题型:写作题

假如你叫林华,你的身体非常健康。你最近交了一个美国笔友Amy,她想知道你的生活方式,请你根据下面的内容提示给她发一封电子邮件,并告诉她身体健康是很重要的,她必须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词数在60词以上。以下词汇供参考使用:

do exercise every day;   sleep for 9 hours every night;    eat a balanced diet;

eat healthy food;        not eat unhealthy food等  

标题已给出.

My Lifestyle

----------------------------------------------------------------------------------------------------------------------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

Something interesting always happens(发生) in our life. John is a doorman(看门人) of a club in a big city. Every day hundreds of people pass his door and a lot of them stop and say to him, “①What’s the time, please?

A few days later, John thinks, “②I don’t want to      this same(相同的) question, I’m going to the shop and        a big clock. Then I’m going to put it up on the wall here.” He buys a clock and puts it up on the wall.

“③No people are going to ask me the time again,” he says happily. But after that, a lot of people also stop every day, look at the clock and say to John, “Is that clock right?”

小题1:写出划线部分①的同义句。                                    

小题2:在②句的空白处分别填入一个适当的词使句意完整、上下文通顺。                

小题3:将句③译成中文。                                

小题4:What’s John’s job?                                   

小题5:找出或写出最能表达该短文主题的句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