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系统中所有作业是同时到达的,则使作业平均周转时间最短的作业调度算法是计算时间短的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如果系统中所有作业是同时到达的,则使作业平均周转时间最短的作业调度算法是计算时间短的【 】算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40e81831e7c5f5b73ad5e5bf5379800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陈毅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齐仰之深受感动,答应办厂之请,并迫不及待地要秉烛夜谈详细计划。 2、这是个潜台词。“催化剂”本是个化学术语,言外之意是希望齐先生和 * * 党人能够快速发生反应。 3、提醒已经...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1)打开工作簿文件EXCEL017.xls(内容如下),操作要求如下:将下列数据建成一个数据表(存放到A1:E5的区域内),并求出个人工资的浮动额以及原来工资和浮动额的“总计”(保留小数点后面两位),其计算公式是:浮动额=原来工资×浮动率,其数据表保存在Sheet1工作表中。

(2)对建立的数据表,选择“姓名”、“原来工资”、“浮动率”(不含总计行)三列数据,建立“柱形圆柱图”图表,将分类(x)轴设置为“姓名”,数值(Z)轴设置为“原来工资”,图表标题为“职工工资浮动额的情况”,嵌入到工作表A7:F17区域中。

(3)将工作表Sheet1重命名为“浮动额情况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