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Iwantedtoknow______apartythisevening.[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I wanted to know ______ a party this evening.            [ ]

A. if there was going to have        

B. if there is going to be

C. if there was going to be          

D. if there is going to b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3e77d7c59bc90d51a9ff55b793ac564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根据质量守恒定律,在化学反应前后有6个不变,即①物质的总质量不变②元素的种类不变③元素的质量不变④原子的种类不变⑤原子的数目不变⑥原子的质量不变.3个变,即①物质的种类②分子的种类③分子的个数.故答...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等高线地形图”,完成下列要求:

1.图上比例尺改为数字式1:       ,即图上1厘米代表实地距离            米。

2.甲山在乙山的            方向。

3.图上表示高度的数字,指的是       高度。甲山顶与乙山顶的相对高度是      米。

4.图中山坡E和F的坡度相比,坡度较陡的是            

5.图中各字母处代表的地形部位名称分别是:

A.

B.

C.

D.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最近几年,社会最大的压力之一是大学生就业问题,对于很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是直接就业,还是继续读研究生,是一个很难选择的问题。请根据人力资本投资的有关知识,对以下问题加以分析。

在一般情况下,女研究生的数量往往要少于男研究生的数量,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女性进行人力资本投资的( )。

A.收入增量流更长

B.收入增量流更短

C.直接成本更多

D.人力资本投资的收益时间越短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