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个小题)(6分) 小题1:,孰能无惑?(

题型:默写题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任选3个小题)(6分)

小题1:                  ,孰能无惑?(韩愈《诗说》)君子病无能焉,                。(《论语》)

小题2:                ,此时无声胜有声。(白居易《琵琶行并序》)

                 ,江春入旧年。(王湾《次北固山下》)

小题3:羌管弄晴,菱歌泛夜,              。柳永。(《望海潮》)

人生如梦,                。(苏轼《念奴桥》)

小题4:固知一死生为虚诞,                。(王羲之《兰亭序集》)

子曰:“其恕乎!                ,勿施于人。”(《论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3d399dffb05fc7dd0cc515d939a7231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容器中水的体积=h×S1,放入圆柱体后水深为,∴V排=S2×,∴F浮=pgV排=pghS2S1/(S1-S2),∴水对容器底部的压强为p=ρ水gS1h/(S1-S2),又 放入圆柱体后,它受到的水的浮力,同时也会对底面...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