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债券的短期市场是指发行和买卖2年期内的短期政府债券活动的总称。()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债券的短期市场是指发行和买卖2年期内的短期政府债券活动的总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3d0feaf2a149be3421cb5aba7c171db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昭示:明白宣示或显示。固然:当然,理应如此;指事物的自然本质。本题关键在于第二空,“产业________重要,但如果人‘立’不住,产业将不可避免地空壳化。”这句话是首先承认“产业重要”这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李觐于3月1日向信用社提出贷款10万元,兴办一养鸡场,并有以价值10万元的组合音响一套作抵押的打算。3月5日信用社打电话告知同意,次日双方在贷款合同及抵押合同上签字。但未办理抵押登记,在合同中也未对利率加以约定。3月7日,李觐领取了首批5万元贷款。3月9日,李觐之妻突然病倒,李觐的钱及贷款业已投入养鸡场建设中去,李觐只好向熟人借钱,方辉同意借给其1万元,借期1年,利率10%,但先行将该利息扣除,并当即交付了9000元钱。同时约定以李觐的组合音响为质押,但仓促间并未来得及把该音响交给方辉。因钱不够,李觐又向同学王群借钱2万元,双方签订了书面合同,约定李觐之妻出院时王群把钱给李觐。双方未约定利息。根据此案情,试回答下列问题:

李觐与信用社间的贷款合同自何时起生效( )

A.3月1日

B.3月5日

C.3月6日

D.3月7日

查看答案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20世纪70年代初以来中国政府开始大力推行计划生育;1978年以后计划生育成为中国的一项基本国策。40多年来,中国由于计划生育累计少生了4亿多人,大大减轻了人口过快增长对资源环境带来的压力。

材料二:2013年11月15日发布的《中 * *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启动实施一方是独生子女的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的政策,逐步调整完善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

材料三:2014年单独生二胎的条件:(一)单独二胎不含同父异母或同母异父者。(二)夫妇有一方是独生子女可生二胎。(三)首胎为双胞胎的家庭无资格再生二胎。

结合材料一、二、三的内容,请你参与讨论,回答下列问题.

(1)40多年来,中国由于计划生育累计少生了4亿多人,大大减轻了人口过快增长对资源环境带来的压力。实行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意义何在?(2分)

(2)有人认为,坚持计划生育的基本国策与“单独二胎”政策并不矛盾。你是否赞同?为什么?(2分)

(3) 你认为国家启动“单独二胎”政策有何目的?(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