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工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材料按计划成本计价核算。甲材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某工业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的增值税税率为17%。材料按计划成本计价核算。甲材料计划单位成本为每公斤10元。该企业2012年4月份有关资料如下:

(1)“原材料”账户月初余额40000元,“材料成本差异”账户月初贷方余额500元,“材料采购”账户月初借方余额10600元(上述账户核算的均为甲材料)。

(2)4月5日,企业上月已付款的甲材料1000公斤如数收到,已验收入库。

(3)4月15日,从外地A公司购入甲材料6000公斤,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的材料价款为59000元,增值税额10030元,企业已用银行存款支付上述款项,材料尚未到达。

(4)4月16日购入甲材料2000公斤,材料已验收入库,发票账单未到。

(5)4月20日,从A公司购入的甲材料到达,验收入库时发现短缺40公斤,经查明为途中定额内自然损耗。按实收数量验收入库。

(6)4月30日,汇总本月发料凭证,本月共发出甲材料7000公斤,全部用于产品生产。

(7)月末,4月16日购入的材料的账单尚未送到。

要求:

根据上述资料,回答下题。

根据上述资料,4月末计算材料成本差异率为()。

A、-0.4562%

B、-1%

C、-1.5%

D、-0.62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3c43438757887a930c4b10a84c0f30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我国基金管理人在管理运作基金资产时,不得将本基金投资于其他基金。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已知锌与稀硫酸反应为放热反应,某学生为了探究其反应过程中的速率变化,用排水集气法收集反应放出的氢气,实验记录如下:

①反应速率最大的(即0 min~1 min、1 min~2min、2 min~3min、 3 min~4 min、4 min~5 min)时间段为___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_。

②反应速率最小的时间段为______________,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

(2)另一学生也做同样的实验,由于反应太快,测量氢气的体积时不好控制,他就事先在硫酸溶液中分别加入等体积的下列哪些溶液以减慢反应速率。

A.蒸馏水 B.CuCl2溶液 C.NaCl溶液

你认为他的做法可行的是____________(填相应编号);做法不可行的理由是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