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27岁。头晕伴全身乏力、夜尿增多1年多。血压160/105mmHg,血钾2.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题目:

患者女,27岁。头晕伴全身乏力、夜尿增多1年多。血压160/105mmHg,血钾2.1mmol/L,应用降压药物后血压未良好控制。

卡托普利试验示服用卡托普利2小时后醛固酮水平未被抑制,肾上腺CT示左侧肾上腺瘤,下一步应做何处理()

A.螺内酯

B.氨鲁米特

C.米托坦

D.酮康唑

E.AVS

F.手术治疗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38279099b2483755416c7f233e758b0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行使差额选举,候选人员多于应选人数,增加了选民的选择余地,候选人之间要进行竞争,要通过竞职演说等方式让选民了解自己,有利于选民了解候选人,①③正确。差额选举增加了选举人之间的竞争,...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