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体现银行内控能力常用的内部指标包括三个方面:信贷资产质量、盈利水平和流动性。(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体现银行内控能力常用的内部指标包括三个方面:信贷资产质量、盈利水平和流动性。(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29613a746224a0142193f4d1dfde0f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考查协调人地关系的主要途径。环境问题的产生多与人类活动有关。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2分)

A.摇滚乐那强烈快速的节奏和迷离闪烁的灯光效果,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B.这青山绿水,茂林丰田,对于这些老知青来说无疑不是青春汗水的结晶。

C.在常规能源中,水电的优越性是无可比拟的、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再生能源。

D.市卫生局与下属大医院共建的“医疗绿色通道”,是一种崭新的快捷求医机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