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工程咨询服务公开招标的特点和适用范围的表述,正确的有()。A.公开招标为咨询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工程咨询服务公开招标的特点和适用范围的表述,正确的有()。

A.公开招标为咨询单位提供平等竞争的机会

B.公开招标工作量很大,所需时间较多,招标费用较高

C.公开招标适用于工作内容较复杂,投资额大的咨询项目

D.公开招标雇主必须聘请咨询单位编制招标文件

E.公开招标可以从众多的咨询单位中挑选能提供高质量咨询服务的中标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276f0bf55b0e1a3598ef57e8256ed40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女性,28岁。确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半年,在服甲巯咪唑(他巴唑)治疗过程中突然寒战、发热、咽痛住院。体检:扁桃体肿大,溃烂有黄绿色分泌物,躯干可见坏死性皮疹,肝肋下1cm。化验:WBC1.0×109/L,中性粒细胞0.40(40%),疑诊为粒细胞缺乏症引起的败血症。

其最可能的致病菌是()。

A.草绿色链球菌

B.厌氧菌

C.肺炎链球菌

D.铜绿假单胞菌

E.金黄色葡萄球菌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相声在传媒中的冷清相比,周末相声俱乐部的______与人气,颇耐人寻味。在民众中和成长的艺术,只有回到群众、回归生活,才能获得新的生命力。这种回归,如果没有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与切磋,失去了舞台的实践和锤炼,没有观众______的捧腹大笑和心心相印的理解沟通,是不会达到的。

填入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火热;发源;心猿意马

B.火暴;诞生;心领神会

C.火热;诞生;心花怒放

D.火暴;发源;心照不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