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实验桌上有如下器材:弹簧测力计,烧杯,足够多的细线,水,刻度尺,水彩笔,不同体积

题型:问答题

题目:

实验桌上有如下器材:弹簧测力计,烧杯,足够多的细线,水,刻度尺,水彩笔,不同体积的圆柱形铁块(六块),符合实验要求的量筒.小明想利用实验桌上的器材,设计一个实验证明:“在同一种液体中,物体受到的浮力和它排开液体的体积成正比”.请根据上述要求帮助小明设计实验,并写出实验步骤.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266637190a5f3f438ca48ef88ba1e2e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进出口货物放行后,由于海关方面的原因造成少征或者漏征税款,海关应当自缴纳税款或者货物放行之日起1年内,向收发货人或者他们的代理人补征。由于收发货人或者他们的代理人违反规定,而造成的...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有关应急照明灯说法错误的是()。

A、安全出口标志灯应设置在疏散方向的里侧上方,灯具底边宜在门框(套)上方0.2m。

B、地面上的疏散指示灯,应有防止被重物或外力损坏的措施。

C、疏散照明灯投入使用后,灯具应始终处于点亮状态。

D、当厅室面积较大,疏散指示灯无法装设在墙面上时,宜装设在顶棚下且距地面高度不宜大于3m。

E、保护接地线(PE)在插座间可以串接连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