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精密磨床砂轮主轴的滑动轴承,很多是采用()滑动轴承。A.整体薄壁弹性变形式动压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精密磨床砂轮主轴的滑动轴承,很多是采用()滑动轴承。

A.整体薄壁弹性变形式动压 

B.非液体摩擦润滑 

C.调心式 

D.小孔节流静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25f849eafff1dcc320cb4be16a71d91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D解析: 现金和银行存款日记账必须采用订本式账簿,不得用银行对账单或者其他方法代替日记账。故A选项正确。对于从银行提取现金的业务,只填制银行存款的付款凭证,不填制现金收款凭证。故B选项说...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的空缺部分。

(1)衔远山,吞长江,_____________,横无际涯。 (范仲淹《岳阳楼記》)

(2)亦余心之所善兮,_____________。 (屈原《离骚》)

(3)_____________,蓝田日暖玉生烟。 (李商隐《锦瑟》)

(4)固知一死生为虚诞,_____________。 (王羲之《兰亭集序》)

(5)_____________,归去,也无风雨夜也无晴。 (苏轼《定风波》)

(6)元嘉草草,封狼居胥,_____________。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7)五更鼓角声悲壮,_____________。 (杜甫《阁夜》)

(8)熊咆龙吟殷岩泉,_____________。 (李白《梦游天姥吟留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