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两幅民居图,回答下列问题: (1)甲图所表示的房屋多出现在我国______地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读两幅民居图,回答下列问题:

(1)甲图所表示的房屋多出现在我国______地区,乙图所表示的房屋多出现在我国______地区.

(2)比较甲、乙两图所表示的屋顶有什么不同?______

(3)甲、乙两地的降水情况有什么不同?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1c7f891109a3d4d1faeaf018583a7fc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高热寒战时为细菌入侵血液的高峰期,此时做细菌培养阳性率高。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经营性资产是在生产和流通中能够为社会提供商品或劳务的资产。经营性资产的使用单位是具有法人地位的企业,其运营要以追求经济效益为原则。从会计角度看,主要指企业因盈利目的而持有,且实际也具有盈利能力的资产。根据上述定义,下列不属于“经营性资产”的是:

A.某电视机厂中积压的黑白电视机 

B.建设中尚未投入使用的水利发电厂 

C.某外贸公司用于交纳税金的银行存款 

D.某重点中学新购入的实验室设备和器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