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我国东北平原的土壤类型以及主要的农作物是( ) A.黄土以及水稻、小麦、大豆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我国东北平原的土壤类型以及主要的农作物是(  )

A.黄土以及水稻、小麦、大豆

B.红壤以及水稻、油菜、甘蔗

C.水稻土以及水稻、甜菜、大豆

D.黑土以及小麦、玉米、大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1b836302d9c98b277e3eee313e06d9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断肢再植的时限:常温下(20℃)肢体缺血不超过6小时者,基本上可以恢复,超过10~20小时,大多数演变为不可逆的变性。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所有的恐龙都是腿部直立地“站在”地面上的,这不同于冷血爬行动物四肢趴伏在地面上;恐龙的骨组织构造与温血哺乳动物的骨组织构造相似;恐龙的肺部结构和温血动物非常相近;在现代的生态系统中(例如非洲草原),温血的捕食者(例如狮子)与被捕食者(例如羚羊)之间的比值是一个常数,对北美洲恐龙动物群的统计显示其中捕食者和被捕食者之间的比例与这个常数近似。这些都说明恐龙不是呆头呆脑、行动迟缓的冷血动物,而是新陈代谢率高、动作敏捷的温血动物。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最不能反驳上述推理( )

A.鲸类等海生哺乳动物并不是直立的,却是温血动物

B.有些海龟骨组织构造与哺乳动物类似,却是冷血动物

C.关于北美洲恐龙动物群捕食者和被捕食者比例的统计有随意性

D.冷血动物和温血动物生理结构上的主要差别在于心脏结构而非肺部结构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2015年1月1日,A公司以每股10元的价格购入B上市公司股票100万股,并由此持有B公司2%股权。投资前A公司与B公司不存在关联方关系。A公司将对B公司的该项投资作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2016年1月1日,A公司以现金35000万元为对价,向B公司大股东收购B公司50%的股权,从而取得对B公司的控制权;B公司当日股价为每股14元(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相等),B公司可辨认净资产的公允价值为40000万元。A公司购买B公司2%股权和后续购买50%的股权不构成"一揽子交易"(不考虑所得税等影响)。A公司下列会计处理中正确的有()。

A.购买日长期股权投资初始投资成本为36400万元

B.购买日的合并成本为36400万元

C.购买日合并财务报表中应将原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400万元转入合并当期投资收益

D.,购买日合并财务报表中应确认商誉15600万元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