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画一个周长为12.56厘米的圆,用字母O、r分别表示出它的圆心和半径.

题型:解答题

题目:

画一个周长为12.56厘米的圆,用字母O、r分别表示出它的圆心和半径.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174904f7a24674c9ee71dfebeaf1f2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树是世袭的土著,是春泥的效死者。树离根根离土,树即毁灭。它们的传统是引颈受戮,即使是神话作家也不曾说森林逃亡。

B.有时候他遇到巉岩前阻,他愤激地奔腾了起来,怒吼着,回旋着,前波后浪的起伏催逼,直到他过了,冲倒了这危崖他才心平气合的一泄千里。

C.夜很静,像树的祖先时代,星临万户,天象庄严,可是树没有说什么,上帝也没有。一切预定,一切先有默契,不再多言。

D.复明,满天阴霾,满江愁浪。水上漂手腕伤口已草草包扎,闷坐岸边,狠抽旱烟。狗娃在一旁愧疚而紧张地等待老头取舍。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