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电缆与热表面平行或交又敷设时应满足()的距离要求.A.平行时一般距离不小于500,交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电缆与热表面平行或交又敷设时应满足()的距离要求.

A.平行时一般距离不小于500,交叉时不小于200。

B.平行时一般距离不小于400,交叉时不小于200。

C.平行时一般距离不小于500,交叉时不小于100。

D.平行时一般距离不小于300,交叉时不小于300。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166eb19de3e82ecfb582c08ed4d8368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海洋地理 读2012年我国近海部分海域水质分布图及我国四大海区月均海洋表层水温变化图,完成下列问题。(10分)

 

(1)图中甲处的海岸类型是            ,其开发利用的主要方向是        、          。(3分)

(2)据图简述江苏及附近海域近海水质分布特点。(2分)

(3)读我国四大海区月均海洋表层水温变化趋势图,四条曲线中,表示渤海水温变化的曲线是    

(填序号)。四海区表层水温变化曲线的不同点是   ,造成的根本因素是   。(3分)

(4)为了建设美丽盐城,促进沿海开发,请提出合理化建议。(2分)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我国一年一度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都有一个重要议程,审查和批准上年度中央预算执行情况和本年度中央预算。在预算和决算中,收支相等是最理想的状态。但如果收入大于支出,节余过多,意味着

A.资金储备充足,能更好的保证需要增加的重点支出

B.经济发展具有充分的后劲,生产力能得到较快发展

C.有利于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

D.财政资金没有得到有效利用,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不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