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白棕绳是起重作业中常用的绳索,共具有柔软、携带方便、容易绑扎等优点,其强度()容易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白棕绳是起重作业中常用的绳索,共具有柔软、携带方便、容易绑扎等优点,其强度()容易磨损。

A、比较低

B、较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160b1f09a17763930aeb2c76a760d7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解析: 采用不同的存货计价方法,对存货的周转率有较大影响,因此,将不同时期存货周转率进行对比时,要注意存货计价方法的变更所带来的影响,并做相应调整。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对于申请在香港创业板上市的内地企业,经初步审核,中国证监会发行监管部自收到公司的申请文件之日起______个工作日内,就是否同意正式受理其申请函告公司;同意正式受理其申请的公司须向中国证监会提交所要求的文件,审核合规且其他相关部门没有反对意见的,中国证监会在______个工作日内予以批准;不批准的,说明理由。( )

A.30;10

B.25;20

C.20;10

D.15;2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