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数据库语言由数据定义语言 【14】 和数据操纵语言(DML)组成,它为用户提供了交互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数据库语言由数据定义语言 【14】 和数据操纵语言(DML)组成,它为用户提供了交互使用数据库的方法。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133da48c45cb814dc545ee4c470cbc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我国的四川盆地属于紫色土壤,东北平原属于黑色土壤,长江中下游平原属于水稻土,都属于高产土壤,而东南丘陵属于红壤,是低产土壤.故选项A符合题意.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项目法人在履行分包管理职责时的注意事项包括()。

A.水利部负责全国水利建设工程施工分包的监督管理工作

B.各流域机构和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本辖区内有管辖权的水利建设工程施工分包的监督管理工作

C.水利建设工程的主要建筑物的主体结构应进行工程分包

D.项目法人一般应直接指定分包人

E.发包人或其委托的监理单位要对承包人和分包人签订的分包合同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四、逻辑判断。每道题给出一段陈述,这段陈述被假设是正确的,不容置疑的。要求你根据这段陈述,选择一个答案。注意:正确的答案应与所给的陈述相符合,不需要任何附加说明即可以从陈述中直接推出。


请开始答题:

甲乙丙三朋友去参观车展,看到一款轿车。甲说:“这不是‘奇瑞’,也不是‘荣威’。”乙说:“这不是‘奇瑞’,而是‘红旗’。”丙说:“这不是‘红旗’,而是‘奇瑞’。”后来,车展管理员说:“三人中,有一个人的两个判断都对;另一个人的两个判断都错;第三人的两个判断一对一错。”由此可知( )。

A.这辆轿车是奇瑞轿车

B.这辆轿车是荣威轿车

C.这辆轿车是红旗轿车

D.上面三辆轿车都不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