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网桥的种类有 【10】 、源路由选择网桥、封装网桥和转换网桥。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网桥的种类有 【10】 、源路由选择网桥、封装网桥和转换网桥。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0aeae01ed8be0aa788694db6aae6e7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在竖直平面内有两根平行金属导轨,上端与电阻R相连,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垂直导轨平面.一质量为m的金属棒以初速度v0沿导轨竖直向上运动,上升到某一高度后又返回到原处,整个过程金属棒与导轨接触良好,导轨与棒的电阻不计.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

A.回到出发点的速度v大于初速度v0

B.通过R的最大电流上升过程小于下落过程

C.电阻R上产生的热量上升过程大于下落过程

D.所用时间上升过程大于下落过程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一长为2L的轻杆中央有一光滑的小孔O,两端各固定质量为2m和m的A、B两个小球,光滑的铁钉穿过小孔垂直钉在竖直的墙壁上,将轻杆从水平位置由静止释放,转到竖直位置,在转动的过程中,忽略一切阻力.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杆转到竖直位置时,A、B两球的速度大小相等,为

gL
3

B.杆转到竖直位置时,杆对B球的作用力向上,大小为

mg
3

C.杆转到竖直位置时,B球的机械能减少了

4mgL
3

D.由于忽略一切摩擦阻力,A球机械能一定守恒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