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只是朱颜改。(李煜《虞美人》) (2)

题型:默写题

题目:

补写出下列名句名篇中的空缺部分。

(1)          ,只是朱颜改。(李煜《虞美人》)

(2)元嘉草草,封狼居胥,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3)乱石穿空,惊涛拍岸,          。(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

(4)         ,蓝田日暖玉生烟。(李商隐《锦瑟》)

(5)         ,往往取酒还独倾。(白居易《琵琶行》)

(6)扪参历井仰胁息,         。(李白《蜀道难》)

(7)         ,不尽长江滚滚来。(杜甫《登高》)

(8)         ,往而不来,非礼也。(《礼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2/085b0c20e2315388cfb60d25c944f10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鸡蛋上浮 为什么鸡蛋会上浮分析:根据经验或看到过的现象回答;鸡蛋为什么会浮起来呢?由阿基米德原理F浮=ρ液gV排知,鸡蛋在液体中所受的浮力跟液体的密度和排开液体的体积有关,排开液体的体积一定时,若使液体...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