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关于房地产经纪业务办理行为规范中服务费收取的相关表述不正确的有:( )。 A.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关于房地产经纪业务办理行为规范中服务费收取的相关表述不正确的有:( )。

A.房地产经纪机构从事经纪活动支出的必要费用,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未约定的,也可以要求委托人支付

B.不得赚取差价及谋取合同约定以外的非法收益

C.房地产经纪机构未完成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约定的事项,或者服务未达到房地产经纪服务合同约定的标准的,仍可以收取报酬

D.服务报酬由房地产经纪机构按照约定向委托人统一收取,并开具合法票据

E.房地产经纪人员不得以个人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f5c86bf184d2ac5f2c072179553b5fa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略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正在大力宣传其新推出的某系列笔记本电脑。该系列笔记本电脑不但具有多种可以选择的外壳颜色,而且具有突出的影音、游戏功能配置,其主要目的是满足追求时尚和个性化的年轻人的需要。根据上述情况可以判断,该笔记本电脑生产企业营销该系列笔记本电脑时重点考虑的市场细分基础包括( )。

A.人口细分

B.应用细分

C.价值细分

D.心理细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