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尾箱按使用级别分为()尾箱和综合柜员尾箱,均为现金、凭证混合尾箱。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尾箱按使用级别分为()尾箱和综合柜员尾箱,均为现金、凭证混合尾箱。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ebcfc84dc631ce571df317001fdda1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C解析:如果组织缺乏足够的管理层次将使其运行陷于无序的状态。因此,组织必须形成必要的管理层次。不过,管理层次也不宜过多,否则会造成资源和人力的浪费,也会使信息传递慢、指令走样、协调困难。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美国学者威廉·卡赖在《1900年以来的美国史》中说“到1929年,美国……工业利润之高越出常轨,联邦税收政策偏袒富人。这种情形,也加深了分配不均的程度,致使1929年国民在收入的26%落到5%的人的手中。这些国内的失调,至少在证券市场崩溃两年之前,就开始损害经济制度的健康。”由此可知,威廉·卡赖从哪一方面揭示美国经济大危机的原因

A.垄断资本与国家 * * 结合,推行自由放任政策助长资本为所欲为

B.垄断资本破坏市场规则,经济正常运行受阻

C.贫富悬殊加大,阶级对立日益尖锐

D.狂热的股票投机导致股市崩溃,金融体系瓦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