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应使用《堤防和疏浚工程施工合同范本》的工程建设项目有( )。 A.一级堤防工程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应使用《堤防和疏浚工程施工合同范本》的工程建设项目有( )。

A.一级堤防工程

B.大中型疏浚项目

C.四级堤防工程

D.五级堤防工程

E.小型疏浚项目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ce1f515201890aee407b0a21614af3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拟建某赛马场总用地面积约为140hm2,赛马场分为主赛场(A区)和越野赛场(B区),其中主赛场建设用地面积为70hm2,越野赛场建设用地面积为70hm2。建设规模:主赛场容纳观众总数20000人,总建筑面积约为50000m2;其中盛装舞步和障碍赛共用的比赛场地1块,场地面积约8000m2。训练及热身场地24块,场地面积约70000m2。设置赛道一条,总长度约6000m:设置训练跑道一条,长度约2000m。设置马厩房,设有300个马格。设有马医院、粪便处理室、停车场。该项目用于国际、国内马术比赛。
项目拟建地东北侧200m、南侧100m有别墅区,该项目污水经市政管道排入城镇污水处理厂,采用直燃机和太阳能等多种供热方式,解决冬季供暖、夏季制冷问题。该地区主导风向为南北风向。
项目地处平原地区,人为活动历史悠久,加上该地区交通便利、农耕水平较高,区域内天然植被所占比例很小,大部分是人工栽培植被。该地区植被以农作物为主,且四周不均匀分布着人工林木,陆生木本植物在整个植被中所占比例很小,以乔木为主,灌木发育较差。

恶臭污染主要关心的问题是( )。

A.工作环境

B.恶臭对观众的影响

C.厂界是否达标

D.对附近环境敏感点的影响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广州隆达进出口公司2003年11月12日向黄埔海关申报进口一批日本产CD机,CIF价格为25000美元,由“中外运”的“顺畅”号轮船10月运进,海关在申报后第三天到集装箱堆场开箱查验,隆达公司的代表积极配合查验,该批货物于2003年11月18日纳税放行。一年后,有人举报隆达公司该批货物申报价格不实,存在欺瞒行为,海关对其展开稽查,经过调查发现:隆达公司和日本出口商有协议,双方向对方出口货物均折价逃税。海关对隆昌公司进行了严厉处理。
根据上述案例,回答下列问题。

对已放行的进口货物海关可以进行稽查的年限是( ),超过这个年限海关将不予追究。

A.1年

B.2年

C.3年

D.4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