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运动模糊的叙述,正确的是 A.设备移动与被照体移动 B.暗盒移动 C.屏-片密着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有关运动模糊的叙述,正确的是

A.设备移动与被照体移动

B.暗盒移动

C.屏-片密着不良

D.除呼吸外,生理性移动不受控制

E.意外性移动如肢体移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c7f7fe1f3153c838a2941f6ba8a6b95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简单地说,酸性气体溶解于雨水中,降落到地面上,形成酸雨。所谓的酸性气体主要是硫氧化物和氮氧化物,它们主要是人类化石燃料(煤、天然气)的燃烧生成的,D不是酸雨的形成原因,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周易·贲卦·彖传》有言:“观乎天文,以察时变,观乎人文,以化成天下,天下成其礼俗,乃圣人用贲之道也”。意思是说:圣人通过观察天象,来了解时序的变化,通过观察人类社会的各种现象,可以用教育感化的手段来治理天下。这表明()

A.人类的文化素养是通过接受知识文化教育逐步形成和培养的

B.科学主义和人文主义是中华文化的两大主流

C.中国古代文化充满了神学的神秘主义色彩

D.中国古代文化主张人与自然的和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