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账务系统结账后才能输出已结账期间的正式会计报表、总账和明细账。()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账务系统结账后才能输出已结账期间的正式会计报表、总账和明细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c2ee6f3caa1a032458803ad1e0ba88f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将应收账款和对应的应付账款予以抵消: 借:应付账款 900 000 贷:应收账款 900 000将因内部应收账款而计提的坏账准备金和资产减值损失予以冲...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周某从迅达汽车贸易公司购买了1辆车,约定周某试用10天,试用期满后3天内办理登记过户手续。试用期间,周某违反交通规则将李某撞成重伤。现周某困难,无力赔偿。关于李某受到的损害,下列哪一表述是正确的

A.因在试用期间该车未交付,李某有权请求迅达公司赔偿
B.因该汽车未过户,不知该汽车已经出卖,李某有权请求迅达公司赔偿
C.李某有权请求周某赔偿,因周某是该汽车的使用人
D.李某有权请求周某和迅达公司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因周某和迅达公司是共同侵权人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述哪一条不是抗震设防目标的合理表述()。

A.当遭受低于本地区抗震设防烈度的多遇地震影响时,主体结构不受损坏或不需修理可继续使用 

B.当遭受到相当于本地区抗震设防烈度的地震影响时,可能损坏,但经一般修理仍可继续使用 

C.当遭受到高于本地区抗震设防烈度的罕遇地震影响时,不致倒塌或发生危及生命的严重损坏 

D.抗震设防烈度为7度及以上地区的建筑,必须进行抗震设计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教案设计题,请阅读和分析所给的课文,并写出一个完整的教案。(教学对象:初级班课时:100分钟)

1、教案的步骤要清晰有序。

2、(1)请至少找出连个应教授的语法点,并对其中的一个语法点进行分析和处理(要求:讲清这个语法点的形式和意义;举出两个同类的例子;设计出一种相应的语法练习题)。

(2)请挑出6—8个应教授的重点词语,并对两个常用词语进行分析和处理。(要求举例说明其用法)

玛丽哭了

罗兰:玛丽,你怎么哭了?病了吗?

玛丽:不是。想家了。因为感到寂寞,心情不好,所以很难过。

罗兰:别难过了。

玛丽:你不想家吗?

罗兰:我也常想家,但是不感到寂寞。

玛丽:我有姐姐,还有弟弟。在家时,我们常常一起玩儿,所以感到寂寞时总想他们。

罗兰:今天晚上礼堂有舞会,我们一起去跳跳舞吧。玩玩儿就好了。

玛丽:什么时候去?

罗兰:吃了晚饭就去吧。你在宿舍等我,我来叫你。

玛丽:好吧。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