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位于我国中部经济地带,电力资源丰富,参与西电东送的省(区)是 [] A.青海 B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位于我国中部经济地带,电力资源丰富,参与西电东送的省(区)是 [     ]

A.青海

B.山西

C.广西

D.四川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972b260f6115704a258ecc911e1e649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细菌性食物中毒是指由于进食被细菌或其细菌毒素所污染的食物而引起的急性中毒性疾病.其中前者亦称感染性食物中毒,病原体有沙门氏菌、副溶血性弧菌(嗜盐菌)、大肠杆菌、变形杆菌等;后者则称毒素性食物中毒,...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划线的词语使用恰当的一项是(  )

A.打着“人道主义”的幌子,北约一开始就图穷匕见,协助利比亚反政府武装对卡扎菲 * * 进行了猛烈的军事打击。

B.晋文公从善如流,到底没听从子犯进军的意见,而是非常理智地选择了对晋最有利的方案——果断撤军。

C.英、法两国一直是秦晋之好,所以在许多国际问题上它们往往都有惊人一致的立场。

D.如今微博取代SNS成为了最火爆的社交平台,面对微博的火爆,有人仍然心存疑虑:微博会不会重蹈覆辙,成为像SNS那样的明日黄花呢?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