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账务系统结账一般由会计主管和出纳人员(操作人员)共同确认和执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账务系统结账一般由会计主管和出纳人员(操作人员)共同确认和执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93491d48f05d10255c343885e17afc9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解析:[问题4] (7)202.117.12.34 (8)202.117.12.36[问题4] IP地址为192.168.0.36的计算机属于区域(A),需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到Internet,参照[问题3]的分析,可知发送到Internet上的lP数据包的源IP...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求助者一般资料:雯雯,女孩,15岁,初三学生。案例介绍:三个月前在学校操场上与一男老师撞到一起,男老师用一种微妙的眼神看她。当时自己就觉得脸火辣辣的烫,心跳也加快了。以后,只要见到异性就心慌,紧张,上课也无法集中注意力,无心上课。再后来发展到不敢与邻居、老师、同学对视。求助者心里很清楚没有什么可以害怕的,但是自己却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现在基本不参加集体活动,与任何人都很疏远,觉得谁都不能理解、信任和帮助自己。现在感到自卑、孤独、情绪低落、不稳定。学习成绩下滑很多,已经无法去上学了。在家里正常,就是很少说话。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自小就胆小,家里有客人的时候自己就呆在自己的屋子里,吃饭也不上桌。朋友较少,很少与人来往。学习优秀。求助者衣着得体,懂礼貌,表情不自然,情绪低落,不敢与心理咨询师目光接触。

本案例中的求助者出现了()。

A.人格缺陷

B.人际关系障碍

C.思维迟缓

D.智力轻度受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