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自动转账按实现方式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向导”式转账,另一类是()。A.由用户自定义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自动转账按实现方式可分为两类,一类是“向导”式转账,另一类是()。

A.由用户自定义的转账

B.由用户填制的转账凭证

C.由机器自定义的转账

D.由机器自动录入的转账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888521cadb58b4908a5b1f1b44be308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C解析: 学习动机是由学习需要、诱因两个方面构成的。

试题推荐
题型:计算题

如图所示,静止放在水平桌面上的纸带,其上有一质量为m="0.1" kg的铁块,它与纸带右端的距离为L=0.5m,所有接触面之间的动摩擦因数相同。现用水平向左的恒力,经2s时间将纸带从铁块下抽出,当纸带全部抽出时铁块恰好到达桌面边缘且速度为v=2m/s。已知桌面高度为H=0.8m,不计纸带重力,铁块视为质点。重力加速度g取10m/s2,求:

(1)铁块抛出后落地点离抛出点的水平距离;

(2)动摩擦因数;

(3)纸带抽出过程中系统产生的内能。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如图1所示,在竖直向下,场强为E的匀强电场中,长为2l的绝缘轻杆可绕固定轴O在竖直平面内无摩擦转动,两个小球A、B固定于杆的两端,A、B的质量分别为m1和m2,A带负电,电量为q1,B也带负电,电量为q2.求:

(1)杆从静止开始由水平位置顺时针转到竖直位置,在此过程中电场力所做的功为多少?

(2)杆从静止开始由水平位置顺时针转到竖直位置时,两球的总动能为多少?

(3)若将轻杆弯折成如图2所示的“Γ”形,两边互相垂直、长度均为l,在竖直向下的匀强电场中(场强E的大小未知),可绕过O点的水平轴在竖直平面内无摩擦转动.现将“Γ”形杆从OB位于水平位置由静止释放,OB杆能转过的最大角度为127°,则该电场强度的大小为多少?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股份有限公司采用移动加权平均法计算发出材料的实际成本,并按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法对期末存货计价。该公司2001年12月1日甲种材料的结存数量为200千克,账面实际成本为 40000元;12月4日购进该材料300千克,每千克单价为180元(不含税,下同);12月10日发出材料400千克;12月15日又购进该材料500千克,每千克单价为200元;12月19日发出材料300千克,12月27日发出材料100千克。若2001年 12月月初“存货跌价准备——甲材料”科目的贷方余额为500元,2001年末甲材料的可变现净值为每千克220元,则该公司2001年12月31日甲材料的账面价值为( )元。

A.19000

B.39600

C.39800

D.79200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