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演示文稿普通视图包含三种窗格:______窗格、______窗格和备注窗格。

题型:填空题

题目:

演示文稿普通视图包含三种窗格:______窗格、______窗格和备注窗格。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701/52e4aba2d5df8167812bdc1bc2d74b1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句子中标点符号使用不当的一项是 [ ]

A.内幕交易,是指上市公司高管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和行政审批部门等知情人员,利用工作之便,在公司并购、业绩增长等重大信息公布之前,泄露或者利用内幕信息买卖证券谋取私利的行为。

B.一些资本市场内幕交易案件参与主体复杂、交易方式多样、操作手段隐蔽、查处工作难度很大。

C.据介绍,“11·15”火实发生时,上海胶州路728号大楼正在实施今年的静安区政府实事工程——节能综合整治项目。

D.国务院 * * 温 * * 昨天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会议确定了四项政策措施,其中包括“必要时对重要的生活必需品和生产资料实行价格临时干预措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