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ffcfa4477c5e905913d8ea3a3df03be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学生用鲜花在天桥上铺字,并借天桥赞美老师→学生唱歌送别老师→“我”决定留下支教。小题2:(1)为孩子的良苦用心而深受感动(2)是被妻子的理解、顾家和关爱所感动小题3:点明了小说故事发生的地点——天...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30岁。产后大出血后闭经5年。畏寒,头晕伴乏力半年,恶心、呕吐2周就诊。查体:贫血貌,颜面浮肿,皮肤干燥,心率60次/min,律齐,血压8/5.3kPa(60/40mmHg),脉搏细弱。

患者经诊断后,给予激素替代治疗,下列治疗原则哪些是正确的()

A.所有替代治疗宜经口服给药

B.应常规补充糖皮质激素、盐皮质激素和甲状腺激素

C.应激情况下需要适当增加糖皮质激素剂量

D.治疗过程中应先补充甲状腺激素,然后再补充糖皮质激素

E.对于老年人和冠心病患者,甲状腺激素宜从小剂量开始,并缓慢增加剂量

F.除儿童垂体性侏儒症外,一般不必补充生长激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