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1970年以前,我国已经有了明确的环境保护政策及其目标。 ( )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在1970年以前,我国已经有了明确的环境保护政策及其目标。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e60c7ed0673f94ce46c5267af2ddc56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公民可以通过民主选举,选出代表人民意志的人进入决策机关,参与、审议、监督、制定决策;公民还可以通过社情民意反映制度、专家咨询制度、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社会听证制度等途径,直接参与民主决策。(...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虽然中国一直有重读书的优良传统,但目前我国的图书阅读却不尽如人意。在我国图书阅读者中,每人每年平均阅读图书只有4.5本。这个数字与犹太人的64本、前苏联的55本的阅读量相比,相距甚远。电子阅读的出现为我们实现超越提供了可能。只要我们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大力实施电子图书发展战略,出台相关的产业政策,推动传统图书产业的升级和革新,就一定能够顺利推进全民阅读、不断提升全民的阅读力,做一个没有书香的书香大国。 本段文字的核心观点是( )。

A.中国的图书阅读传统有待恢复

B.需要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发展电子图书

C.电子阅读的出现可以改善我国不尽如人意的图书阅读现状

D.我国要争取做没有书香的书香大国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