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 )

题型:填空题

题目:

(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d748f60ed182de2918a5319b851522c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解析: 本题考查的知识点是:法律与道德强制力。道德是一种社会现象,是由经济关系最终决定、按照普恶标准来评价并依靠社会舆论、内心信念和传统习惯维持的规范、原则、意识的总称。道德区别于其...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材料一:为了落实结构性减税政策,我国政府将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到3500元,这意味着,调整之后无需缴纳个税的人群将增加约1200万,工资薪金的纳税人一年可以减税1440亿元。另一方面,新的个人所得税征收条例,将原来月收入超过80000元至100000元的部分的征收比例,由40%上调到45%,这意味着少数高收入人群的个税将有所增加,对此部分高收入者表示不满。材料二:改革开放以来,是我国城市理想的重构时代。人们提出了很多新的口号——文明城市、园林城市、生态城市等。有人提出了宜居城市的六大指标:

衡量宜居的六大指标

包容是一个宜居城市的深刻内涵。实现财富公平分配,缩小贫富差距是宜居城市包容性增长的重要体现。

请运用所学税收知识,对部分不满意见者进行劝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