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按照自然生态学原理建立的生态工业体系,其发展模式是()。A.资源—产品—废物—治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按照自然生态学原理建立的生态工业体系,其发展模式是()。

A.资源—产品—废物—治理

B.资源—产品—废物—再生资源

C.资源—产品—再生资源—产品

D.资源—产品—再生资源—再生产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d63c72b78c5c03b221e232c43340cd9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为了帮助电信产品事业部的管理人员加强沟通与合作,在培训过程中适合采用的培训方法有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团队游戏、模拟训练法、角色扮演法、行为模拟法、拓展训练、头脑风暴法等。而考虑到原厂管理...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气温的垂直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

(1)填出大气层的名称:

A________,B________,C________。

(2)A层气温垂直变化的规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空气对流显著的大气层是________。(填字母)

(4)当太阳大气中的黑子和耀斑增多时,________层会被扰乱,影响无线电短波通信。

(5)某地区近地面气温32℃,该地对流层的厚度为16.8千米,按一般规律,此时该地对流层顶的气温应是________。(填字母)

A.-100.8℃ B.-68.8℃ C.-132.8℃ D.-42.8℃

(6)图中B层气温随高度升高而________,这是因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