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资产,应按月、按季或按年计算应收利息。A.农户贷款 B.关停企业贷款 C.企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资产,应按月、按季或按年计算应收利息。

A.农户贷款

B.关停企业贷款

C.企业贷款

D.拆出资金

E.调出资金

F.呆滞贷款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c5921c246c3bc0f56d89842b8504ded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原题中防止高压线接地的措施,应改为:防止误碰高压设备的措施.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域表达式ab|R(ab)∧R(ba)转换成为等价的关系代数表达式,所列出的式子中 (47) 是不正确的。SQL中集合成员资格的比较操作“元组NOT IN(集合)”中的“NOT IN”与 (48) 操作符等价。SQL中涉及属性AGE是甭是空值的比较操作,写法 (49) 是错误的。类似于“工资在800至5000之间”这种约束,是属于DBS的 (50) 功能。

设关系模式Q是3NF模式,那么, (51) 这种提法是不正确的。

(49)处填()。

A.AGE IS NULL

B.NOT(AGE IN NULL)

C.AGE=NULL

D.AGE IS NOT NULL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