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直立性低血压让患者头低脚高位卧床,严重病例应输液并给予去甲肾上腺素、阿拉明、肾上腺素

题型:判断题

题目:

直立性低血压让患者头低脚高位卧床,严重病例应输液并给予去甲肾上腺素、阿拉明、肾上腺素等升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b9ab2a0187c06fefa1598bf2ac6d2df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探究题

在“探究影响叶绿素形成的环境因素”的活动中,我校七年级1班生物兴趣小组,作出的假设是:只有在有光的条件下才能形成叶绿素。据此假设该小组设计了如下实验方案:

请你根据他们的实验方案完成以下问题:

(1)全班同学在讨论后认为:按照上述实验方案进行实验,并不能对假设进行探究,因为该实验方案中的变量有 个,而对照实验必须遵循 变量原则。(2分)

(2)请你根据假设重新修订这个实验方案: (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