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建筑工程采用结构设计强度等级为C25的混凝土,结构实体检验留置的同一条件养护试块1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建筑工程采用结构设计强度等级为C25的混凝土,结构实体检验留置的同一条件养护试块10组,试块取样、试压等均符合规范的有关规定,10组试块的强度代表值分别为:23.5MPa、20.6MPa、25.4MPa、23.8MPa、25.3MPa、24.5MPa、27.1MPa、23.2MPa、22.3MPa、26.3MPa。(已知:λ1=1.70,λ2=0.90。)
请根据上述条件,回答下列问题。

同批10组试件抗压强度中的最小值fcu,min=( )。

A.20.6MPa

B.23.2MPa

C.23.25MPa

D.23.8MPa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b2de56211a7eb796fbd327a0a066ad7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对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如图所示,平行金属导轨MN和PQ与水平面成θ角,导轨两端各与阻值均为R的固定电阻R1和R2相连,匀强磁场垂直穿过导轨平面.质量为m、电阻为R/2的导体棒以一定的初速度沿导轨向上滑动,在滑动过程中导体棒与金属导轨始终垂直并接触良好.已知t1时刻导体棒上滑的速度为v1,此时电阻R1消耗的电功率为P1;t2时刻导体棒上滑的速度为v2,此时电阻R2消耗的电功率为P2,忽略平行金属导轨MN和PQ的电阻且不计空气阻力.则(  )

A.t1时刻导体棒受到的安培力的大小为

6p1
v1

B.t2时刻导体棒克服安培力做功的功率为4P2

C.t1~t2这段时间内导体棒克服安培力做的功为4P1(t2-t1

D.t1~t2这段时间内导体棒受到的安培力的冲量大小为m(v1-v2

查看答案
题型:综合

区域地理的学习重在分析方法的掌握与应用。读下列材料分析回答相关问题。

材料一:2014年3月22日至4月1日,习 * * * * 开启了欧洲之行,访问了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四国。

 

(1)莱茵河是欧洲重要的河流,它大致流向是      ,在荷兰的鹿特丹港注入北海。由此可以判断出习 * * * * 欧洲行的第一个国家荷兰是材料二中数码       所示。

(2)根据材料二,描述法国(数码①表示)的海陆位置           (2分)

(3)根据材料四,法国南部是葡萄(葡萄喜高温少雨)主产区,可以判断出法国南部气候是材料三中的  (选填“甲”、“乙”),描述法国南部气候特征       。(2分)

(4)根据材料五,找出德国三条重要的河流吗?北部      ;西部     ;南部      

根据地势判读方法(分层设色图或河流流向),可以确定德国的地势大致是       

(5)根据材料五,德国的鲁尔区是传统工业区,读图分析其发展工业的有利条件           。(至少两点)(2分)

查看答案
题型:不定项选择 案例分析题

某航班原定由B747SP飞机执行。该航班业载情况如下:旅客F4/C16/Y180;行李:4400公斤;邮件:650公斤。由于承运人原因,飞机调配不开,因此改由B767-200B飞机执行。该B767-200B飞机的有关数据如下:最大起飞重量156489公斤,最大着陆重量126098公斤,最大无油重量114758公斤;布局为F18/Y196;基本重量81950公斤;起飞油量22000公斤,耗油量11000公斤。

原航班的业载若全部装机,将还有剩余业载()公斤。

A.-2537

B.4058

C.16931

D.437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