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应激状态下的机体副交感神经系统活性增强。()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应激状态下的机体副交感神经系统活性增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95a7952c6fa711eadb917ed23688af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10分)在测量某一定值电阻Rx阻值的实验中,张楠同学选定了如图所示的器材进行实验.实验过程中,由于李骅同学的疏忽,做完实验后他才发现,把测量的电流值都写在草稿纸上而忘记填人记录表格中。

实验次数12345
压U/V0.51.01.52.02.5
电流I/A     

(1)请你帮助李骅同学把记录在草稿纸上的电流值对应填人表格中,并写出你所依据的物理规律是                                                                (2分)

(2)根据测量数据计算该定值电阻的阻值为                Ω(保留一位小数)(2分)

(3)根据实验所需电路,用笔画线代替导线完成下左图中的实物连接。(2分)

(4)滑动变阻器在实验中除能起保护电路的作用外,另一个主要作用是               

                                                                 。(2分)

(5)若电源电压恒定且未知,用电阻箱R(电路符号      )代替滑动变阻器,同时撤去电流表,请利用余下器材(不要再添加其它任何器材)设计一个测量RX阻值的实验电路图,并在上右图中的方框中画出。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