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hen I got home, I found the door ope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hen I got home, I found the door open. A.terrible thought     me—had anyone broken.

A.beat               B.knocked        C.struck         D.appeared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876e4ef02c8fe851afffa40eef00c37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所谓动态稳定中的“动态”,天然就包含了异见,包含了反对。只有能够包容异见和反对的稳定,才是真正的动态稳定,也才是可持续的和健康的稳定。邓 * * 一直主张,要尊重和支持人民的宣泄权利。只要处置得当,就可化“危”为“机”。 如果以上陈述为真,以下哪项陈述一定为真

A.如果处置不当,则会转“机”为“危”

B.倘若化“危”为“机”,说明处置得当

C.如果包容异见和反对,则会达成真正的动态稳定

D.如果不能包容异见和反对,则不能达成真正的动态稳定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