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甲公司对乙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下列业务中,能引起甲公司本年度“长期股权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甲公司对乙公司的长期股权投资采用权益法核算,下列业务中,能引起甲公司本年度“长期股权投资”账户金额发生变化的有( )。

A.收到乙公司分派的股票股利

B.乙公司宣告发放现金股利

C.乙公司接受实物资产捐赠

D.乙公司因关联交易而增加资本公积

E.乙公司发现以前年度重大会计差错并按规定调整减少前期留存收益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630/76cdd2bfd6e9ff21e7743013e8a5821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② B-④ C-⑤ D-① E-③ F-⑦ G-⑨ H-⑧ I-⑥(2)B(3)B(4)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采用新能源;研究煤炭中硫资源的综合开发与利用;加强国际合作等。可持续发展要求人们改变传统的生产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45岁。进行性加重的心悸气短5年余,体力活动后症状明显。近1个月出现双下肢肿,食欲不振,日常体力活动即有明显呼吸困难。查体;血压140/90mmHg,心率90次/分,双颧绀红,双肺呼吸音粗,心尖区可闻舒张期中晚期隆隆样杂音,第一心音亢进。

其导致心力衰竭的病因可能是()

A.扩张型心肌病

B.冠心病

C.风湿热

D.高血压

E.缩窄型心包炎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假设ABC公司的股票现在的市价为30元。有1份以该股票为标的资产的看涨期权,执行价格为30.5元,到期时间是6个月。6个月以后股价有两种可能:上升35%,或者下降20%。无风险利率为每年4%。拟利用复制原理,建立一个投资组合,包括购进适量的股票以及借入必要的款项,使得该组合6个月后的价值与购进该看涨期权相等。

期权的价值为多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